星二代天生丽质 阿雅刘畊宏女儿近照曝光

阿雅的9岁女儿(左)和曾上过《爸爸去哪儿5》的刘畊宏女儿“小泡芙”。(互联网)
阿雅的9岁女儿(左)和曾上过《爸爸去哪儿5》的刘畊宏女儿“小泡芙”。(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阿雅(柳翰雅)9岁女儿萌样曝光,《爸爸去哪儿5》刘畊宏女儿“小泡芙”越大越漂亮!

44岁阿雅在抖音分享与9岁女儿柳小宝一起包水饺的影片。母女一身红衣喜气洋洋准备包馅,女儿说“妈妈,我刚才碰到了袜子”,阿雅闻言回应:“你应该不会想要包出袜子味的水饺吧!”

女儿最后洗手后再动手包水饺,还一边偷吃馅料,阿雅笑问她“到底是来包的还是来吃的”。原来母女俩包的是柳小宝最爱的番茄蛋口味创意水饺。

阿雅和女儿一起包饺子。(阿雅抖音载图)

此外,刘耕宏2017年带着女儿“小泡芙”录制《爸爸去哪儿5》,父女温暖有趣的互动成为焦点。他近日在Instagram(IG)上传多张“小泡芙”的近照,大批粉丝直呼:“越大越漂亮”、“小泡芙的大长腿”、“转眼小公主都长大了!”

照片可见将满10岁的小泡芙留着一头及腰长发,穿上一件亮红色细肩带洋装,微笑灿烂。还有刘耕宏妻子王婉霏牵着小泡芙及小女儿一起入镜的合照。

刘畊宏的妻子与两个女儿合照。(互联网)

当年带小泡芙录制《爸爸去哪儿5》,刘畊宏仅跟女儿说“爸爸要带你出去玩”。后来因为节目而有知名度,小泡芙看到有人拍照、或路上不认识的人叫她的时候,刘耕宏对女儿说“他们可能只是看过爸爸跟你的一些照片”。他没有跟女儿详细解释录影工作,是因为希望小泡芙能开心度过童年,“没有必要现在工作”,录制过程中,孩子们其实都在玩,“让她感觉一切是很自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