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斯齐将飞北京告张兰 要给大家介绍一女子

张兰(左图)指控葛斯齐(右图)收大S的钱爆料,导致葛斯齐被许多黑粉骚扰。(互联网)
张兰(左图)指控葛斯齐(右图)收大S的钱爆料,导致葛斯齐被许多黑粉骚扰。(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媒报道,台湾狗仔葛斯齐不满被大S(徐熙媛)的前家婆张兰造谣,导致他被许多黑粉骚扰,决定2月中飞北京提告,并称已找好律师。

葛斯齐说这次北京行除了要签署工作合约,也会就张兰指控他收大S的钱,才爆料汪小菲婚内出轨一事提出诽谤诉讼,“张兰捏造事实,我向汪小菲反映过,都是已读不回。”

葛斯齐强调,自己并非帮大S说话,而是刚好手上握有证据。他提到在2017年5月拍到大S怀第三胎的照片,愤而说:“你把这第三胎当作捏造是非常不可取的。他是生命,你到底还是不是人啊?竟拿这个东西开玩笑,甚至指控说是具先生的种。那时牵着大S的人可是你家汪公子,这男的头上有长毛呢。”

葛斯齐不久前在直播中爆料,汪小菲在和张颖颖交往期间仍花天酒地,并曝光三张指称是汪小菲和不同女子热吻的照片,引发热议。

然而,葛斯齐认为汪小菲和张颖颖不会分手,“你知道她(张颖颖)的牺牲有多大吗?真爱怎么会分手?”跟着提到想介绍一个人给大家认识,“那人是汪小菲身边的人,是个女生,她想要认识大家。”

张兰不止一次在直播时利用大S炒作,更暗指大S怀的第三胎可能不是汪小菲的。然而,张兰近日突然态度大转,称自己没依据不会乱说话,还说未来家务事都交给律师处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