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新歌好评不绝 歌迷敲碗要求上架

王力宏1月底在拉斯维加斯开唱宣告复出。(互联网)
王力宏1月底在拉斯维加斯开唱宣告复出。(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歌手王力宏历经婚姻风暴沉寂一年多后,2023年的全新单曲《One 一个》从演唱会概念出发,虽然只在1月28日的演出首唱一次,不但好评不绝,短短几天已成为热搜冠军,网上纷纷翻唱,歌迷不断敲碗要求歌曲上架。

《One 一个》由王力宏作曲、李焯雄作词,听到的不只是王力宏“一个”人的心情,更是“致每一个你”,是“每一个”人的心声。王力宏只用一把木吉他亲自演奏,仿佛解盔卸甲,本色相见。

王力宏2023年1月28日在拉斯维加斯开唱复出,对不离不弃的歌迷喊话“谢谢你们都在”,并90度鞠躬。两小时的演出没有嘉宾,王力宏自弹自唱,在唱完《你不在》后,感性地向粉丝说:“人生中总是有摔倒的时候,过去的一年对许多人来说应该不容易吧!像我去年就不太容易,如果生命可以改变,幸或不幸,我都虚心接受。有时候我们面对的每一条路是错的,但我们把它努力变成对的,开始第一步,谢谢你们都在。”他在唱新歌时而泪洒舞台,被解读为他对三个孩子的思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