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好莱坞经典角色来报到 猛片过江抢票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克里斯帕拉特(中)在《银河守护者3》中率领团队执行艰难任务。(迪士尼提供)
克里斯帕拉特(中)在《银河守护者3》中率领团队执行艰难任务。(迪士尼提供)

字体大小:

疫情趋缓,全球电影业渐渐复苏,好莱坞今年推出多部猛片,希望把观众吸引回戏院。记者介绍今年上映的23部电影,特色是续篇多,漫画改编的英雄片也不少;6、7月的竞争最激烈,有变形金刚、夺宝奇兵、闪电侠、蜘蛛侠,还有阿汤哥搏命执行“不可能的任务”,以及韩星朴叙俊演出的《惊奇队长2》。

2023年好莱坞大片不是猛龙不过江,“阿汤哥”Tom Cruise(汤姆克鲁斯)执行“不可能的任务”;光头猛汉Vin Diesel(范迪塞尔)飙车;Jason Momoa(杰森莫玛)凭着精壮身材与性格刺青当水行侠。亚洲观众今年更有投入感,因为漫威电影《惊奇队长2》(The Marvels)有韩国帅欧巴朴叙俊;华人巨星杨紫琼在《变形金刚:万兽崛起》(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化声”为外形耀眼的“鹰”;甄子丹则在《捍卫任务4》(John Wick: Chapter 4)与Keanu Reeves(奇诺李维斯)展开厮杀。

今年大片有23部,特色是续篇多,漫画改编的英雄片也不少。最猛的要属阿汤哥的《不可能的任务:致命清算第一章》(Mission: Impossible–Dead Reckoning Part One)。今年6、7月竞争最激烈,片子包括《芭比》(Barbie)等。动画片来势汹汹,《蜘蛛侠:平行宇宙2》(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的蜘蛛侠是黑人,加上引起争议的《小美人鱼》由黑人女星演出,今年大片角色的肤色增添话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