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飞美支持林俊杰演唱会

字体大小:

(综合讯)庆祝入行20周年,新加坡歌王林俊杰(JJ)2022年11月起展开“JJ20世界巡回演唱会”,陆续在新加坡、台湾及马来西亚等地开唱,农历年期间大队人马抵达北美演出。

林俊杰在北美共展开拉斯维加斯、圣何塞、西雅图、纽约及多伦多等九场演出,其中在康乃狄克州的演出有神秘嘉宾现身,原来欧阳娜娜前去捧场,林俊杰还邀她上台合唱。林俊杰2月6日发文并晒合照说:“谢谢欧阳娜娜来看演唱会!10年前vs10年后!Thanks for being a great sport tonight!”

林俊杰特别翻出两人在10年前的合照,当时林俊杰31岁,欧阳娜娜12岁。对比两张照片,林俊杰与10年前看起来变化不大,欧阳娜娜却从稚气少女“转大人”。

林俊杰的世界巡演不但票房告捷,也获得英国专门报道现场演出制作上首屈一指的双月刊“TPi”青睐,该杂志总编辑Stew Hume 2022年12月特地从伦敦飞去台湾专访林俊杰及演出团队,并挑选林俊杰为该杂志一二月份的封面人物,杂志内还有多达8页篇幅的直击报道,让林俊杰与团队登上国际视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