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4月7日迎娶李多寅 粉丝曾示威要求分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国男星李昇基星期二(2月7日)下午无预警在社媒宣布结婚喜讯,“我求婚了,她接受了。我们将于4月7日结婚。”

李昇基在IG上传手写信写道:“大家好,我是李昇基。看来今年要写的长文不少呢。我今天想告诉大家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决定。我决定和我深爱的多寅以夫妇关系度过余生。我求婚了,她接受了。我们将于4月7日结婚。我有了一辈子要照顾的人,所以怀抱着欣喜的心情,告诉大家这个消息。她是一个温暖且充满爱心的人,是我要永远陪伴的对象。一起分享快乐,即便生活中有困难的事,我们也能紧握双手一起通过生活的试炼。希望大家为我们俩以后的日子应援,日后也希望与大家分享更多,我们会幸福地好好生活。”

36岁李昇基与30岁李多寅的恋情于2021年5月曝光,女方通过经纪公司认爱,透露一开始是以前后辈的关系认识,大概五六个月前产生好感,两人都因为喜欢打高尔夫球越走越近。恋情曝光后,女方的家世背景与之前的炫富文接连被挖出,这也让两人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当时李昇基的粉丝还举行示威游行,要求两人分手。但两人感情依旧牢固,修成正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