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邻”风向逆转 隋棠夫妇先后发文:邻居拿榔头咆哮威胁

隋棠夫妇发文反击邻居指控。(取自艺人脸书)
隋棠夫妇发文反击邻居指控。(取自艺人脸书)

字体大小:

隋棠夫妇7日遭台媒踢爆放任孩子清晨嬉戏扰邻,对此夫妻俩先后发文,爆出同样深受其害的邻居证词,并称自己的小孩就曾被威胁过,也有照片可以佐证。

隋棠老公Tony在社媒上发出一名曾是同栋大楼住户的证词,该名住户称自己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之前曾住在投诉邻居的楼上,她透露当时时常遭该邻居抱怨及按电铃,而她当时对于噪音的回应是“家里10点熄灯,早上7点起床,很合理正常的作息时间”。

该名住户更指出楼下邻居太太与她女儿皆属于高敏感族群,而自己就曾被对方用榔头威胁,且有照片为证,小孩也被咆哮恐吓过。

隋棠一家去年搬到位于大直区的豪宅,被楼下邻居控诉是“恶邻”,指其三名子女时常在清晨和深夜吵闹,多次跟隋棠夫妻沟通无效。新闻延烧一整天,隋棠出面还原事情始末,发声明称尽力做到邻居太太的要求,同时反控邻居会按门铃、捶门,并大声歇斯底里地咆哮。此文使到舆论逆转倒向她。

隋棠在先前的声明中提到,她在入住前就有其他住户提醒她楼下住户“有点麻烦”,也说若要翻修,多加强隔音可以省很多事。后来才知道,楼下邻居曾因为觉得楼上吵,就带着榔头上楼骂当时独自在家的母子。她的声明曝光后,风向也随之改变,许多网民纷纷大赞隋棠“很冷静很理性处理事情”,更直言“邻居比地段重要”。

隋棠说,某个星期天早上,她出门碰到楼下邻居太太,对方直接朝孩子们“大声叫他们星期天不要早起”,因为她习惯晚起。隋棠忍无可忍,请她停止骚扰孩子,“小孩子假日醒过来的时间我无法控制,你只要看到他们就一直大声责备要求他们这样对吗?”并反过来要求对方“早点起床”。

隋棠也回应有关警察敲门的视频,说自己不是不开门,而是根本不在家。

她说,楼下邻居太太是属于对声音比较敏感的人,对这个部分她有同理心,也替她感到难过,所以对方提出的不管是合理或是不合理的要求,她都尽力去完成,把该做的设备也做了。“因为我们有自知之明,知道要把三个小孩控制到没有声音是有困难的,但面对无止尽的要求真的也感到疲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