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官司东京开打 佐藤麻衣早在新加坡胜诉

佐藤麻衣(左)被目击神色凝重地走出法院。(互联网)
佐藤麻衣(左)被目击神色凝重地走出法院。(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日籍女星佐藤麻衣与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长孙王泉仁的离婚官司近日在东京正式开打,麻衣被目击神色凝重地走出法院,面对媒体的提问,仅淡淡以“签了协议”为由,不便透露更多详情。接着被问及是否会恨王泉仁,麻衣无奈地说:“心很累,会难过、伤心,但也只能往前看了。”接着便与律师快速离开现场。

据《自由时报》报道,友人透露,麻衣衡量过日本物价及生活品质,但王泉仁主张自己是一般上班族,提出每月仅给6万元台币(约2660新元)赡养费。台媒报道,王泉仁已入籍新加坡十几年,在东京官司开庭前,两人早在新加坡开打,麻衣在2022年夏天胜诉,现在战场扩展至东京。

麻衣2014年底风光嫁入豪门,但不到三年就传出婚变。麻衣多年来对婚变一事一直都未多做回应,也不希望家人被打扰,于是远赴日本定居,过着犹如伪单亲的生活,也期盼能尽快复出演艺圈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