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最不想收的情人节礼物有哪些?

邓伟德(左)、黄晶玲(中)和沈家玉(右)近日分享他们最不想收到的情人节礼物,并会如何为心仪的另一半准备小惊喜。(取自艺人IG)
邓伟德(左)、黄晶玲(中)和沈家玉(右)近日分享他们最不想收到的情人节礼物,并会如何为心仪的另一半准备小惊喜。(取自艺人IG)

字体大小:

情人节即将来临,《新明日报》记者访问四位单身和非单身的本地艺人,他们是邓伟德、林慧玲、黄晶玲还有沈家玉,看看他们最不想收到的节日礼物是什么,以及他们会如何为心仪的另一半准备情人节小惊喜?

邓伟德:担心对方会“跑掉”

最不想收到鞋子,邓伟德担心收下礼物对方会“跑掉”。

在送礼物这件事上邓伟德感到很焦虑,因为需要考虑的事项太多,比如对方喜欢的颜色和尺码,邓伟德还自爆“不怎么会选礼物”。

不过,邓伟德还是希望能给对方惊喜,“我会带她去喜欢的餐厅吃饭,然后在那里送她礼物”。

黄晶玲:男友应知该送什么

黄晶玲大方自爆31年来只庆祝过一次情人节,她说:“我之前的情人节都是单身,没有机会庆祝,也没有机会买礼物给‘男朋友’。”

因此,当面对《新明日报》记者问题,黄晶玲思考许久才回答。她说:“其实男朋友应该会知道对方喜欢什么、讨厌什么吧,如果只是礼物的话,我应该不想收到内衣或是内裤吧哈哈!”

黄晶玲也透露,自己打算在35岁以后结婚。她说:“我觉得我一定会找个伴侣,幸运的话我当然希望可以结婚啦,不过我不想在35岁之前结婚。”

目前黄晶玲还在积极拼事业,去年拍完的新剧《密宅》也即将上线。

沈家玉:花很贵太浪费

沈家玉的回答令人感到意外,直言自己不想收到花。“我觉得情人节的花很贵,而且我也不怎么庆祝情人节,我觉得不需要。”

沈家玉崇尚节俭、简单,对于节日沈家玉说:“完全没有想外出庆祝的念头。”一方面沈家玉认为这是不必要的消费,另一方面则是觉得人太多!

不只是情人节,沈家玉就连自己生日也是一切从简,从不办派对。

她说:“我从小就不怎么庆祝生日,是后来长大了开始有朋友帮我庆祝、约我出去吃饭,不过他们要是没空我也没关系。”

婚后首个情人节忙拍戏 林慧玲:“陪伴”就是礼物

关于情人节礼物,林慧玲透露,其实去年情人节自己就没有和丈夫互赠礼物,就连二人烛光晚餐都变成双方带着父母一同聚餐。

今年是林慧玲婚后首个情人节,问她会不会给丈夫准备惊喜?阿姐透露,自己将前往马来西亚进行一个多月的拍摄,“所以现在就多陪陪他,应该很难为他安排惊喜”。

在送礼物这件事上,林慧玲直截了当,从不担心老公不喜欢,她说:“如果真的不确定,就直接问他,虽然没惊喜总好过对方勉强收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