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用实力征服新加坡粉丝 宠粉大派“原味毛巾”

字体大小:

时隔近4年来到新加坡开唱,韩国女团MAMAMOO不仅劲歌热舞,大说“Singlish”,还诚意满满给粉丝派送“礼物”!

韩国实力派女团MAMAMOO星期三、四(2月8、9日)连续2天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The Star Theatre)举行“My Con”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两场皆售罄,每场各吸引了5000名粉丝到场支持。

MAMAMOO展现“Girl Crush”魅力。(CK Star Entertainment提供)

MAMAMOO先以“1,2,3 Eoi!”和“Mr. Ambiguous”开场,4名成员各自用英文、中文、马来文及淡米尔文向新加坡的粉丝问好,掀起尖叫声。她们还嘴甜表示,随着出道近10年,她们的歌曲越来越多,为了让粉丝听到更多歌曲,他们也将歌曲制作成串烧组曲,尽量避免演唱会有任何粉丝想听却没听到的遗珠。

演唱会另一大亮点则是成员们互相交换演唱彼此的单曲,先是颂乐(Solar)打头阵带来辉人(Wheein)的歌曲“Water Color”,紧接着的华莎(Hwasa)登场唱着玟星(Moonbyul)的“ECLIPSE”,辉人则挑战颂乐的“Honey”,最后玟星演唱华莎的“TWIT”,完美地展现了MAMAMOO的“团魂”(指团队里的成员关系如家人一般亲近有默契)。

辉人演唱颂乐的“Honey”,展现性感魅力。(CK Star Entertainment提供)

新加坡的MOO MOO(粉丝昵称)热情满满,用此起彼落的尖叫声回应偶像在台上的精彩演出。演唱会尾声,华沙感性告白粉丝:“对新加坡及新加坡的粉丝有着奇妙的感觉,觉得很亲切,虽然彼此的距离离得很远,但相信内心是很靠近彼此的。”而“日月”组合颂乐及玟星则不约而同表示因演唱会在工作日的晚上举办,看到位子可以被填满觉得很开心。辉人也答应粉丝,一定会带着更棒的作品回到新加坡表演。

MAMAMOO成员(左起)华沙、辉人、颂乐及玟星与粉丝们合照。(CK Star Entertainment提供)

MAMAMOO在唱到最后一首歌时,边在舞台上亲毛巾或擦汗,边随机将毛巾扔下台送给幸运歌迷,以28首歌单结束了2小时的演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