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脚、险盲、折肋骨 甄子丹打出一片天

“宇宙最强”甄子丹,为电影可以义无反顾。(优1周提供)
“宇宙最强”甄子丹,为电影可以义无反顾。(优1周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第897期《优1周》星期五(2月10日)出街。本期的封面人物是继续朝100万元本地票房迈进的贺岁片《天龙八部之乔峰传》男主角甄子丹。在娱乐圈,要成为巨星从来就不是那么简单,被尊称“丹爷”的甄子丹也经历高低跌宕后,才有此时的耀眼光芒。

即将“登六”(2023年7月27日庆60岁生日)的“宇宙最强”甄子丹,为电影可以义无反顾,曾经拍到断脚、险盲、折肋骨,还是一直向前;为家庭,他则庆幸遇上爱妻汪诗诗,令他可全心投入追逐电影梦的同时,回到家中也有满满的温暖、幸福。

其他精彩内容有:《娱乐吃瓜》告诉你戚玉武、陈秀环、雅慧的特别本地粉丝;专栏《洪尘世》追忆当年为了“学生选偶像”投选活动成绩与阿姐郑惠玉“过招”;韩剧《朝鲜精神科医师刘世丰2》男女主角金旻载、金香起和《Missing:他们存在过2》高洙的精彩访问;介绍韩剧《浪漫速成班》、韩综《票务代理梦之队》;“重游新山趴趴走”系列本周介绍一家带有神秘氛围的高级休闲泰式料理餐馆;旅游则到意大利的里维埃拉(Riviera)。

《优1周》在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也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bit.ly/2vquAMY购买,或上bit.ly/uwsub订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