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浪姐4》最后名单有国际天后 新加坡代表是她?

网传《乘风破浪4》最后名单有福原爱(上图左起)、Avril Lavigne、徐怀钰、孙涵。(互联网)
网传《乘风破浪4》最后名单有福原爱(上图左起)、Avril Lavigne、徐怀钰、孙涵。(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日前有网民在社媒上再次晒出中国真人秀《乘风破浪4》的最终名单,与之前的名单有很大的差别,上面竟然出现了加拿大摇滚天后艾薇儿(Avril Lavigne)和日本前乒乓国手福原爱(Ai Fukuhara)的名字,引起网民热议。新加坡组合BY2的姐姐成员孙涵(Miko)也出现在名单上。

名单上的其他艺人还有田震、孙悦、龚琳娜、徐怀钰、孟庆旸、华宵一、谈莉娜、靳梦佳、王晓晨、陈明、詹雯婷、应采儿、苏诗丁、戚薇、蒋梦婕、黄丽玲、李佳薇、童瑶、许靖韵、朱珠、陈燃。

Lavigne国际知名,网民都说要将对方请来需要花多大的成本,让人家从加拿大跑过来中国成团,这不是开玩笑吗?不过,也有人说,上季连郑秀妍都请来,Lavigne自然也有可能。网上有消息称Lavigne年初参加了B站的跨年晚会,似乎已为中国舞台热身。如果Lavigne真的参加《浪姐4》,网民相信会拉高节目档次。

至于福原爱,有网民质疑她是运动员,完全不沾边,这么多年也没见她唱跳过。不过,上季同样也请来中国运动员徐梦桃参加,所以同样有可能性。

此外,田震和孙悦都是几代人的青春。前者是摇滚天后,音乐风格鲜明,男性化的嗓音加上慢摇滚味,让她被媒体誉为“中国歌坛个性与影响力兼备的实力派歌手”;后者曾是乐坛的一把好手,作品同样广为传唱,从早期的乡村民谣乐,到后来的公益博爱歌曲、劲爆舞曲,从凄苦抒怀歌曲到电子R&B音乐,几乎都有涉猎。

龚玲娜则是音乐界的一股清流,一首《忐忑》让她声名大噪,音乐既前卫又典雅。

徐怀钰和詹雯婷则可能成为本季大赢家,徐怀钰的经典老歌效果不输王心凌,詹雯婷原本是飞儿乐队的前主唱,去年又为电视剧《苍兰诀》演唱主题曲,目前的受关注度很高。

演员选手有戚薇、王晓晨、应采儿、童谣、朱珠等。

关于《浪姐4》的阵容,版本已经不止一个了,不过这次的名单甚至进一步曝露有8名艺人已到长沙,可信度似乎更高。而且,名单上不像过去全是大咖艺人,而是一二三线艺人都有,也让人觉得更接近事实。

不过最后的阵容究竟有谁,还是要等官方亲自官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