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韩国电影《分手的决心》
韩国电影《分手的决心》

字体大小:

分手的决心 Decision to Leave

tvN Movies随选(新电信Ch528) Viu 已上线

韩国名导朴赞郁执导,全片情欲暗流汹涌。故事讲述一起男子从山顶坠落身亡的意外,让刑警海俊(朴海日饰)遇见死者妻子宋瑞莱(汤唯饰)。面对丈夫的死没有特别情绪的瑞莱,海俊开始对她产生怀疑。

海俊调查瑞莱案发当天的不在场证明,在讯问及跟监埋伏的过程中,他发现自己越来越在意她。瑞莱即使知道海俊对自己抱持疑心,仍毫不犹豫地面对他。隐藏真心的嫌犯,以及对嫌犯同时产生疑心和关心的刑警,他们最后的决心是什么?

鸟语花香一整年 One Year In The Gardens

8频道 晚上10.30

红脚斑秧鸡的体积只比家居猫小一点,它非常害羞,总是保持着高度戒备。把树林当健身室的小猕猴,用弹力超强的肌肉,跳到5米的高处,它的长尾巴可以协助平衡。想要知道更多生物鲜为人知的一面?一起来揭开新加坡植物园的新奇世界。

玩命关头9 F9: The Fast Saga

HBO(星和Ch601,新电信Ch420)晚上9.00

唐老大(Vin Diesel饰)与伙伴必须对抗一名国际恐怖分子,但对方竟然是唐老大和蜜雅的兄弟雅各。

一秒拳王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 晚上9.30

香港电影,赵善恒自编自导。讲述周天仁(周国贤饰)拥有预知未来一秒的能力,屡战屡败的拳击教练阿信发现后,拉拢他合作挑战秒杀拳王Joe,一秒虽短,却能反败为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