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伟毅拟办“飞鹰”狮城演唱会 刘文正或献“声”

本地媒体人欧伟毅(受访者提供)
本地媒体人欧伟毅(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获金主支持,本地媒体人欧伟毅设梦田国度,拟办飞鹰三姝回归狮城演唱会,巨星刘文正或献“声”舞台!

“拼命三郎”欧伟毅涉足演艺圈40年,疫情肆虐三年,他一度不想再做,却在此时获得本地一上市公司金主金援,支持他继续为演艺翱翔,并给予鼎力支持。

欧伟毅在受宠若惊同时,也将奋力开拓更大的演艺视野,去年底,他将原本的梦田音乐拓展成梦田国度(Dream Nation),双线发展音乐与戏剧,传承过去、展望未来是他的目标,问起演唱会,他满腹密圈,今年到明年3月,将办25场演唱会!

飞鹰三姝有望合体?

当中,飞鹰唱片38周年回归狮城演唱会将备受瞩目!伟毅曾是本地飞鹰唱片老板之一,另一名老板正是刘文正,当年飞鹰旗下的歌手名气个个响当当,包括方文琳、裘海正、伊能静,巫启贤、李仪文、霍正奇、杨大为等等,他正紧锣密鼓联系,希望于明年3月中促成飞鹰歌手回归狮城盛事,“我会游说刘文正,希望他届时能为演唱会献‘声’!”

伟毅叹说:“早在2018年一次聚餐,巫启贤已主动提起飞鹰回归演唱会的事,当时方文琳、裘海正已有很高的演出意愿,我也积极筹备,碍于资金、也因疫情停摆,期间曾跟伊能静初步接洽过,李仪文、霍正奇已经答应,如今资金到位,就能撮合飞鹰回归狮城舞台美事!”

欧伟毅称会游说刘文正,希望他届时能为演唱会献“声”。(受访者提供)

4月办“本地版披哥”演唱会

张罗的音乐演唱会将分大中小型,伟毅说:“我向来希望提携新人,拟办新人走心音乐会,网罗台湾、香港新马甚至中国有创作才华的新人唱将,推介上舞台。”

像来临的4月6日及7日,梦田国度就将举办台湾创作女歌手吴汶芳及庄鹃瑛的走心音乐会,命名“走心”,是希望演出回到音乐的本质,走的是温馨路线。

除此之外,伟毅将于4月底举办新加坡派男同学演唱会:“走的是中国歌唱竞技《乘风破浪的姐姐》或《披荆斩棘的哥哥》路线,让歌手在舞台上PK竞技,计划先办男同学PK、再办女同学PK。”

欧伟毅(左四)与飞鹰三姝伊能静(左一)、裘海正(中)以及方文琳。(受访者提供)

网罗新马港台红人义演 找“荧幕情侣”罗兰胡枫

伟毅也计划办大型慈善义演,“希望汇集很久未来新、来自新马港台的艺人,以合家欢姿态上台办慈善义演,除了歌唱、也演出戏剧甚至有义卖环节。”

伟毅已联系上扮演超过50次“英女皇”的资深女星罗兰,为善不落人后,罗兰姐一口答应,伟毅也透过中间人联系修哥胡枫,这对“荧幕情侣”若能狮城聚首肯定不愁没娱乐话题。

欧伟毅与王祖贤昔日合照。(受访者提供)

人脉广 想邀王祖贤 王杰来新

伟毅与港台巨星结缘很深,若能拉拢到影后甄珍、林青霞、王祖贤、秦祥林、汤兰花、恬妞、胡锦等人来新共享盛举,巨星多年后云集狮城,肯定热爆本地娱乐圈,不过,伟毅被问起不把话说满,只说“极力联系中”。

“放眼娱乐圈,至今令人难忘的仍是昔日巨星,尽管多少年过去,观众不曾将他们忘怀,希望透过我的人脉,能让经典重现狮城,当今很多偶像如泡沫,若欠缺站在舞台上的实力,红不过两年就没有了,但发掘新人是必须的,因此,除了已是旗下歌手的谢逸轩,公司也积极签下新人,包括中国网红,以及本地创作型歌手。”

问起大型演唱会,伟毅也希望能邀得巨星王杰来新办演唱会,若能成事,也将成为狮城惊叹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