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晒5岁爱女与欧阳娜娜合照 网叹:怎么认识的

陈冠希晒出5岁女儿Alaia及欧阳娜娜的合照。(取自艺人IG)
陈冠希晒出5岁女儿Alaia及欧阳娜娜的合照。(取自艺人IG)

字体大小:

陈冠希星期日(12日)在社媒晒出5岁爱女和22岁女星欧阳娜娜的合照,引发不少网民好奇看似毫无交集的两人是“怎么认识的?”

陈冠希在IG晒出女儿及欧阳娜娜的合照开心写道:“LIL SIS / BIG SIS …… LALA / NANA”(小妹妹/大姐姐、LALA/NANA)。照片中陈冠希女儿亲密依偎在娜娜怀中,两人好像姐妹,互动十分温馨。欧阳娜娜也在贴文底下留言“LALA(陈冠希女儿小名)IS THE BEST”(LALA是最棒的)。 不少网民看到照片后都感到好奇,表示“娜娜的交友圈真的好神奇,她是怎么跟陈冠希认识的?”

陈冠希2017年与中国超模秦舒培结婚,并生下女儿Alaia,经常在社群网站晒老婆和女儿生活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