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绚44岁庆生 老公分享搞怪照

田铭耀在社媒分享娇妻刘子绚搞怪的照片和婚照。(受访者提供)
田铭耀在社媒分享娇妻刘子绚搞怪的照片和婚照。(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刘子绚昨天(2月13日)迎来44岁生日,老公田铭耀社媒上撒糖,贴出了两人的结婚照以及老婆的搞怪,并配文写道“不管你变成怎么样,我的爱永远不变。”

刘子绚随后接受《新明日报》电访时说,今年的生日去吃吃喝喝以及按摩庆祝。至于生日愿望,她希望家人和自己身体健康。

今天也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不过刘子绚表示不会和老公特别庆祝。两人今年结婚六周年感情依然甜蜜,对她而言,维持好婚姻的方法就是和老公维持好朋友的关系。不过两个人天天在一起难免会有意见不合的时候,当遇到这样的情况时,刘子绚表示两人会先冷静再沟通。

喜欢黄思恬自然直爽

刘子绚早前参演的电视剧《灵探》成功闯入新传媒2022年10大戏剧,排名第10,当被问道有没有信心入围今年的《红星大奖》时,刘子绚表示:“没想过也不会去想。”

剧里的她饰演谢俊峰的表姨刘淑琴,拥有阴阳眼,并和灵界的警探警长丁(王禄江饰)展开一场人鬼恋。

小阿姐当中,她最看好的是黄思恬,“喜欢她的戏,自然又直爽。”

另外,刘子绚也表示希望今年会有作品带给观众。目前她有好几个项目在讨论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