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情人节新歌暗示离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玟(左)至今未证实与富商老公Bruce婚变传闻。(互联网)
李玟(左)至今未证实与富商老公Bruce婚变传闻。(互联网)

字体大小:

歌手李玟(Coco)2020年传出与大她16岁的加拿大籍富商老公Bruce婚变,不久前她在社交网站嗮出自己身上挂着引流袋,身形暴瘦只剩42.3公斤的照片,港媒爆出她与丈夫目前处于分居状态。

李玟宣布在情人节推出新歌“Tragic”,13日下午先发出歌曲预告视频,写道:“离开是最好的安排,It's too late for 'I love you's.(说‘我爱你’已经太迟了)”之后在14日凌晨发文:“爱情走到这里,一个词:tragic(悲剧)。”虽然是在为新歌宣传,但因前阵子的婚变风波,引发网民热议。网民纷纷留言鼓励:“终于明白,是他不珍惜。”“不合适的人和事,离开是最好的安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