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老师》与陈莉萍演情侣 李南星:太熟络不敢对视

李南星(左)自爆不能和陈莉萍眼神交流。 (视频截图)
李南星(左)自爆不能和陈莉萍眼神交流。 (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在演员训练班认识,“阿哥”李南星和“阿姐”陈莉萍因太熟络,导致演情侣时不敢对视。

李腾访谈节目《小团剧》星期二(2月14日)播出第六集,出演《早安老师》的陈莉萍、李南星、金银姬、洪慧芳和王昌黎齐聚一堂话当年。

节目一开始,李南星就自爆不能和陈莉萍眼神交流,一对上眼就觉得别扭。李南星说,因为两人在训练班时就认识,私下更是好朋友。李南星说:“我们不可以眼神对眼神交流,太熟了。”

接着话题转到金银姬身上,金银姬在剧中扮演陈莉萍的时髦妈妈,剧中不少造型和服装于当时来说都比较大胆和前卫。

节目回放金银姬在剧中身穿露背洋装的片段,金银姬爆料,当时正在念中学的儿子还因为这一幕不肯上学!金姐说:“儿子隔天抱怨‘你这样露背,我哪敢上学啊?’”

夏川亮相 一众演员起立迎接

节目还邀请到了“大牌”老师夏川,他是本地资深演员兼演员训练班导师。

见导师亮相,一众演员齐起立迎接。夏川戏里戏外都是老师,在场的陈丽萍、李南星和王昌黎都是他的学生,洪慧芳更是他的开门弟子。

节目上李南星满怀感恩地说道:“我们能走到今天,全靠老师的教导。”

夏川老师也对学生们赞赏有加,直言李南星在班里“出类拔萃”、洪慧芳青出于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