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新古装男神 王鹤棣不为成绩知足

目前火红的王鹤棣曾经被吐槽、揶揄。(优1周)
目前火红的王鹤棣曾经被吐槽、揶揄。(优1周)

字体大小:

(本地讯)第898期《优1周》在2月17日出街,本期的封面人物是中国新生代演员王鹤棣。王鹤棣在2018年演出新版《流星花园》,从最初的被吐槽、揶揄,到2022年终凭《苍兰诀》爆红成为新古装男神。他与陈钰琪合演的古装甜宠轻喜剧《浮图缘》同年12月27日播出,2月13日正式收官,引起的谈论度颇高,王鹤棣更火了! 

对王鹤棣而言,2022年确实和过往几年的经历不太一样。他说:“比较大风大浪……可是就算我压力再大,被人期望也好,不被人看好也罢,都不太会影响我。因为戏得继续拍,不能说现在有了点成绩就知足了。”

其他精彩内容:有《娱乐吃瓜》告诉你哪些艺人与经纪人或助理在朝夕相处下产生感情;探班本地剧《整你的人生》的拍摄;TVB明星夫妻档袁伟豪、张宝儿的精彩访问;介绍韩剧《头脑共助》《青春月谭》;热门话题是韩流经纪公司霸主Hybe与SM娱乐的双剑合璧;“重游新山趴趴走”系列本周带大家去看柔佛古庙众神巡游活动;旅游则到日本的“兔岛”大久野岛(Okunoshima)一游。

《优1周》在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也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bit.ly/2vquAMY购买,或上bit.ly/uwsub订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