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天使》演律师被批 郑惠玉:能入围很开心

郑惠玉在剧里饰演律师何紫媛。(新传媒提供)
郑惠玉在剧里饰演律师何紫媛。(新传媒提供)

字体大小:

《红星大奖》将迎战最佳女主角的阿姐郑惠玉,赞首次入围的对手洪凌演技佳,对没有入围的黄暄婷感到可惜。

本届《红星大奖》入围,《黑天使》表现也不俗,共获八项提名,包括最佳男主角戚玉武、最佳女主角郑惠玉、最佳男配角黄炯耀和周初明、最佳女配角陈丽贞、青苹果奖郭文耀和林道锐以及最佳戏剧。

《黑天使》故事题材和以往的有所不同,一改温馨画面,充满了黑暗,为观众提供不一样的戏剧选择。不过该剧播出时引发很多观众争议,当中有不少观众认为阿姐郑惠玉演绎的“律师”不理想,除了讲台词口齿不清,全程也一直绷紧着黑脸,又欠缺气势。虽有争议,但阿姐最终成功入围,将迎战黄碧仁、刘子绚、林慧玲和洪凌。

对被提名入围争视后,阿姐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表示很开心这个角色能让大家留下一些印象。

对于播映时备受争议一事,阿姐仅表示:“这部剧的题材比较黑暗,属于新的尝试,能够入围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阿姐也曾在早前的访问中大方表示,会注意加强各方面需要的改进。

14次入围 四度封后

这已经是阿姐第14次入围最佳女主角,当中有四次成功封后,对于这次是否有信心再次获胜,阿姐表示:“其实能入围就是一个肯定,所以保持平常心。今年入围的其他对手也表现得很不错。”

替黄暄婷落选感可惜

对于首次入围的洪凌,阿姐表示:“之前有跟洪凌对戏,我觉得她现在在处理角色时很自然很走心,所以很替她开心。”至于看好谁能获胜,阿姐表示主要是要看评审团的想法。

另外,在早前的访问中阿姐表示在小阿姐当中,最看好的是黄暄婷,但黄暄婷这次没有入围任何奖项,阿姐表示确实很可惜,“可能她饰演的角色没什么特别,但其实她很突出、很努力、也很讨喜。”并鼓励暄婷:“没事的,还年轻,再加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