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慧芳签约凯渥集团 成为李铭顺师妹

洪慧芳凭《花路阿朱妈》在台湾打开知名度。(嘉华提供)
洪慧芳凭《花路阿朱妈》在台湾打开知名度。(嘉华提供)

字体大小:

入围金马奖的本地电影《花路阿朱妈》在台湾打开知名度,新传媒艺人洪慧芳正式与凯渥集团(Catwalk Taiwan)签约,成为李铭顺等艺人的“师妹”。

洪慧芳星期二(2月21日)透过新传媒对《联合早报》透露:“很高兴能开始自己职业生涯中的新篇章。这次合作为我提供了一个难以置信的机会,我已经准备好努力工作,迎接新的挑战,并充分利用每一次机会。”

正式加入凯渥集团,洪慧芳期待能将自己在台湾、中国大陆、港澳的演艺事业推向高峰,同时提升本地艺人在本地和其他区域的知名度。

洪慧芳去年出席金马奖活动时与凯渥的负责人见面,双方聊到合作的可能性,洪慧芳说:“当时我们聊得很开心,感觉彼此的默契很好很舒服,于是就这样一拍即合。”她相信新的火花和突破一定会有,自己也十分期待。

洪慧芳一直以来都很期待能够开拓海外市场,这次将台湾、中国大陆、港澳的经纪权交由凯渥处理,加上台湾的影视剧本和题材多元化,角色的发挥空间很有弹性并拥有丰富的创作性,让她对未来事业发展拥有更高的期许。她说:“我不会局限我的角色类型,只要是剧本好,角色有得发挥,我都会去尝试和挑战。”

据所知,洪慧芳将于今年7月赴台,为首届“亚洲说国际原创故事征集大赛”担任评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