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奎利遭前男友波及 卷入货币诈欺案

韩国女团KARA队长朴奎利卷入前男友宋子浩的加密货币诈欺案。(取自艺人IG、互联网)
韩国女团KARA队长朴奎利卷入前男友宋子浩的加密货币诈欺案。(取自艺人IG、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女团KARA暌违7年合体,去年发片庆祝出道15周年,本月还将在日本举行见面会,34岁队长朴奎利(Park Gyuri)却在近日卷入前男友宋子浩的加密货币诈欺案,遭检方传唤。

据韩国媒体报道,朴奎利2019年认爱“东远建设”富三代、小她7岁的宋子浩,并曾在对方经营的“PICA Project”艺廊当策展人。两人于公于私都很亲近,但姐弟恋维持2年以分手收场。宋子浩去年宣布参选国会议员,才公开真实年纪为2000年出生,小朴奎利12岁。宋子浩发行与艺术品有关联的“P货币”,涉嫌诈欺罪嫌、违反资本市场法遭立案,检方为了厘清当时担任策展人与宣传负责人的朴奎利是否涉案,上月以关系人身分传唤她调查。

朴奎利星期一(20日)透过经纪公司发声,“我当时是他的恋人,身兼艺术品艺廊的策展人,因此接受了调查机关的关系人问讯。我在问讯中明确表明,没有参与货币事业的不法行为,也没有取得任何不法获利,与艺术品关联的货币事业完全无关,对于相关调查也会尽全力配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