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演《猫山王中王2》 姜皓文向梁志强抛出橄榄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姜皓文接受马国媒体访问时坦承很想拍马国贺岁片。(mm2娱乐提供)
姜皓文接受马国媒体访问时坦承很想拍马国贺岁片。(mm2娱乐提供)

字体大小:

香港知名艺人姜皓文在马来西亚电影记者会上向本地名导梁志强抛出橄榄枝,说自己喜欢吃榴梿,也想演《猫山王中王2》。梁志强星期三(2月21日)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他开口,有适合的电影,当然会合作。”

姜皓文、邓丽欣主演的《残影空间》3月2日将在新加坡和马国上映,正与太太殷宁在槟城长住度假的姜皓文趁机为电影宣传造势,他接受马国媒体访问时坦承很想拍马国贺岁片,更放话:“希望《猫山王中王》下次叫我一起玩啦!”

梁志强说本地人对港戏不陌生,他对姜皓文有印象,“他在香港有号召力。合作不一定要拍《猫山王2》,其他题材都可以,只要角色适合。”姜皓文的坏人形象深入民心,若合作会让他演出坏人吗?梁志强说:“未必。到了我的电影,我会重新包装。”他说喜欢颠覆演员的形象,并举例说以前看香港艺人张耀扬的电影,总在想,如果写个剧本让他演好人,应该会有人想要看,“这是我找演员的理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