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时秀英 郑敬淏情侣装出席演出 11年情让人羡慕

少时秀英、郑敬淏情侣装出席演出 11年情让人羡慕。(取自网络)
少时秀英、郑敬淏情侣装出席演出 11年情让人羡慕。(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首尔讯)少女时代成员秀英(Soo-young)与演员男友郑敬淏近日出席活动被拍,两人搭配今日流行情侣装搭配现身,爱意满满。

两人现身出席活动并不稀奇,唯独因为在娱乐圈能维持长达11年的爱情,且在低调中稳定交往的,确实非常难能可贵。

郑敬淏与秀英自2012年开始交往,初时因为教会认识且同毕业于中央大学戏剧电影课系而迅速发展。交往初期非常低调,双方公司在媒体询问时皆表示两人只是朋友关系。

直到2014年10月,两人被拍到约会时牵手聊天,分开时依依不舍且还临别依依,恋情正式曝光。这之后两人也大方认爱,双方公司也大方给予祝福。

2014年被拍到两人临别依依的画面,自此正式公开恋情。(取自网络)

时间快转,转眼两人已经在一起11年,这段期间两人虽然鲜少公开放闪但却不避讳发同个地点照片或是支持彼此活动,羡煞旁人。

郑敬淏也曾在访问中提到,是秀英打造了现在的他。他表示,他与秀英相恋已久,过程中他会去做秀英想要他做的事,也会避开她不想他做的事,因此成就了现在的自己。从“吃饭前要洗手、睡觉前要刷牙、少喝酒、衣服要穿得得体”等的对话都是两人如老夫老妻般相处的实证。

也难怪两人常登上粉丝们“最希望结婚的演艺圈CP”的排行榜,祝福两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