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薇秀开心飞澳拍戏 戚玉武带儿女送机

字体大小:

白薇秀主演的新剧“Shero”目前如火如荼拍摄中,她和同剧演员陈罗密欧、黄思恬、张奕恺和郑颖随剧组在星期二(21日)傍晚出发到澳大利亚取景。

白薇秀不在家,老公戚玉武得当“奶爸”,负责照顾一对儿女。戚玉武带儿女送机,在社媒分享一家四口在机场相拥的照片,留言说:“老婆第一次出那么远门拍戏,看得出她很兴奋,很高兴。大家聚在一起拍戏是一件开心的事,我也替她开心。”白薇秀在前往樟宜机场的路上,在IG限时动态留言:“有点不舍得。”

另一对演艺圈情侣张奕恺和洪凌也得暂时分隔两地。冠病疫情暴发后,张奕恺已三年没出国,他发文说:“三年后终于出国,这趟是为拍摄工作。人生真美好,感恩。”他的未婚妻洪凌在发文底下留言:“一路平安!”

《陪月》吉隆坡开拍 林慧玲许美珍出席开镜礼

本地演员各自忙。惊悚片《陪月》的卡司林慧玲和许美珍已抵达吉隆坡展开拍摄。该片星期三(2月22日)开镜,双姝出席开镜仪式。

《陪月》是本地导演唐永健的新作,林慧玲饰演新手妈妈,许美珍演神秘的陪月嫂。电影制作成本120万元,由Clover Films、爱奇艺、映嘉娱乐与长信等公司合作,对白以华语为主,也掺杂本地其他语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