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突晒 “背部大片鲜红”照 路人吓坏粉丝心疼

郑秀文晒出背部半裸照。(取自艺人instagram)
郑秀文晒出背部半裸照。(取自艺人instagram)

字体大小:

50岁的郑秀文经常在社媒分享运动时的样子,即使素颜、疲倦也不在意,让人感觉她没有过于注重外表,而是乐意分享健康生活形态。最近才凭电影《流水落花》荣获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女演员奖的她,22日在社媒晒出一张背部疑似经过刮痧的“血痕”照,对不明就里的路人来说可能有惊吓效果,也有不少粉丝看了为她心疼。

出道多年歌影双栖的她,背后付出多少辛劳不足为外人道,她在IG上分享连串限时动态,在多张活动照之后突然出现一张她半裸的背部照,上面看似刮痧后鲜红色的痕迹,配上红字:“Tired”,消瘦的身材彰显出浓郁的倦意,粉丝看了都觉得心疼。

晒出限时动态不久后,她更新一篇贴图——与《流水落花》导演贾胜枫及演员陆骏光的合照。

据了解,她近日不仅搭机去外地工作,还通宵开工,18号又在澳门参加商演,隔天还到梁咏琪的香港演唱会担任嘉宾。接下来要到各地宣传《流》,行程满档,马不停蹄,不知道她是否为了应付这些接踵而来的工作才去刮痧。

粉丝纷纷留言鼓励:“尽力就是最好”“你和团队的努力,看过的观众都能感受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