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中开唱 陈奕迅巡演海外首站献给新加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奕迅的27场香港演出,场场爆满。(Live Nation提供)
陈奕迅的27场香港演出,场场爆满。(Live Nation提供)

字体大小:

时隔六年,终于盼到金曲歌王陈奕迅震撼回归!他的全新巡演“Fear and Dreams”于香港开跑,27场演出场场爆满,座无虚席。他惊喜宣布海外首站献给新加坡,4月15及16日将于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

距离上一场大型演唱会“Eason's Life”已有八年之久,期间他也曾来新举行新歌音乐会,场场演出门票皆完售。这回他在香港演唱会尾场公布全新巡演即将在新加坡、马来西亚以及台湾举行时,立即引起歌迷热烈讨论,势必引起一股抢票风潮。

陈奕迅“Fear and Dreams”巡回演唱会于2022年12月开启,演唱会消息一公布,反应十分热烈,18场演唱会门票开卖首日火速售罄,一票难求,最终在歌迷的热烈要求下,主办单位三次宣布加场,一共27场,打破了陈奕迅于香港红磡举办演唱会的个人纪录。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12月24日平安夜举行的第12场演唱会,也是他出道以来在红馆的第100场演唱会,可说意义非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