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手术前揭左腿缺陷 多年来靠右腿支撑全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玟自揭左腿天生有缺陷,幼时做过手术但没成功。(互联网)
李玟自揭左腿天生有缺陷,幼时做过手术但没成功。(互联网)

字体大小:

乐坛天后李玟(Coco)星期四(2月23日)于微博写下长文,自揭天生左腿有缺陷,前阵子练舞让旧伤复发。据台媒从知情人士获悉,李玟在当天动手术。

李玟在动手术前在微博发长文:“今天,我要面对我生命中最大的挑战,也是我这一辈子最大的恐惧。我从来不怕任何困难,一切问题总是一个一个来解决。可是这一次我脆弱了,一直想逃避,可是现在真的避无可避了。”她接着透露,她其实天生左腿有缺陷,两岁时做过手术,但没有成功,出院后重新学走路,“这个过程带给我很大的痛苦和阴影。其实这么多年,我是靠我的右腿在支撑全身。这么多年在舞台上又唱又跳都是靠右腿去支撑。每一次排舞或演唱会结束后,我的腿都痛得要命,只是我从来不让人看见我痛苦的一面……”

李玟提到2022年10月在练习舞蹈时,因为太拼伤及旧伤部位,“髋关节移位,在没有软骨的保护下,神经线被压住了。可是也有神奇的时候,虽然我走不了路,但跳舞时我就不疼了,可能是因为跳舞让我最快乐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