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被爆有10岁女儿 宋仲基气愤难平:全是假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宋仲基(左)飞往匈牙利工作,新婚妻子和爱犬随行。(取自艺人IG)
宋仲基(左)飞往匈牙利工作,新婚妻子和爱犬随行。(取自艺人IG)

字体大小:

37岁韩星宋仲基1月底宣布与大一岁英国前女星Katy Louise Saunders(凯蒂露易斯桑德斯)注册结婚,而且女方已经怀孕,网民纷纷起底,指凯蒂有过一段婚姻,还育有10岁女儿,父亲不详。一直保持沉默的宋仲基最近接受韩版“GQ”杂志专访,首度为凯蒂辟谣,坦自己为了传言很愤怒,但凯蒂却反过来安抚他。

宋仲基气愤难平地说:“一开始觉得没什么,这对我们来说是稀松平常的事,而且就算很多人知道,我们的感情也不会变。但是无稽之谈越来越多,老实说我很愤怒。除了她就读的大学名字,其他全都是假的。”

他说:“我的火气变得越来越大,凯蒂却跟我说没必要跟那些人生气。我无法道尽关于她的所有,但她就是这样的人,会鼓励、引导我往正面的方向,帮我找回平衡。”开口闭口都是对爱妻的赞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