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光汉宋慧乔“破次元”同框 郭富城孔刘“最萌身高差”

站在许光汉(左)身边的宋慧乔,外形逆龄。(互联网)
站在许光汉(左)身边的宋慧乔,外形逆龄。(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32岁台湾新生代男神许光汉凭电视剧和电影《想见你》人气红不让。他近日出席意大利米兰时装周,席间竟与41岁韩国女神宋慧乔同框,两人的合照让网民震惊直呼“突破次元了”!

许光汉2月22日以一席黑西装搭配品牌浅色斜背包,形象青春健康。而近日以韩剧《黑暗荣耀》掀起超高讨论度的宋慧乔则顶着公主长发搭配空气浏海,灰色系长大衣搭配桃红色包包,看来超逆龄,和年纪小九岁的许光汉外形匹配。许光汉也没被宋慧乔的气势拉下去。

另一组梦幻同框的是香港天王郭富城与韩国男神孔刘。郭富城近日除了忙着宣传两部新电影《风再起时》《断网》,2月22日还飞抵首尔出席香水品牌活动,并与该品牌的形象大使孔刘会面,两人以流利英语交谈。

57岁郭富城梳着招牌油头,穿着粉红色衬衫、紫色天鹅绒西装外套,有型又霸气,气场不输43岁孔刘,只是身高172公分的他对上184公分的孔刘,却意外凸显出“最萌身高差”,引发热议。

郭富城(左)与孔刘在品牌活动合体。(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