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慷仁柯佳燕 悬疑剧中上演老派约会

金钟视帝吴慷仁与视后柯佳嬿在《模仿犯》中合作。(取自剧集脸书)
金钟视帝吴慷仁与视后柯佳嬿在《模仿犯》中合作。(取自剧集脸书)

字体大小:

Netflix华语影集《模仿犯》改编自日本推理女王宫部美幸的同名畅销小说,集结金钟影帝吴慷仁与影后柯佳嬿领衔主演外,还找来林心如、庹宗华、姚淳耀、范少勋、江宜蓉等演员加持。

《模仿犯》故事设定于台湾90年代后期,一名擅长侦办凶杀刑案的检察官面对当时第一起连续杀人命案,凶手独特的犯案手法与疯狂行径,让刚兴起的各大电视媒体争相报导,凶手也跟着媒体乱象开始操弄人心。

吴慷仁和柯佳嬿在剧中是“前任”关系,虽然已经分手,两人却依旧对对方抱有好感。吴慷仁在花絮中透露,戏中他只会对她笑,印象深刻的戏是吃火锅的场景,“我们会一边吃火锅一边看案件的照片,大家竟然还会有胃口,因为那个照片里面的东西是比较……你知道……”

柯佳燕则为剧中两人的关系留下伏笔,“她其实是希望可以好好重新开始的,也许她没有勇气说出口……”

《模仿犯》(Copycat Killer)将在3月31日于Netflix上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