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尸案名媛”前夫一家涉嫌被揭黑史 网发毛:《寄生上流》现实版

“碎尸案名媛”的前夫涉嫌杀害她,前夫一家被揭黑史,颇有韩片《寄生上流》剧情的影子。(互联网)
“碎尸案名媛”的前夫涉嫌杀害她,前夫一家被揭黑史,颇有韩片《寄生上流》剧情的影子。(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28岁香港名媛蔡天凤(Abby Choi)遇害身亡还遭分尸,涉嫌的前夫全家已被捕。据报道,她生前供养前夫一家人,最后却惨遭分尸,宛如韩片《寄生上流》真实版。前夫一家的黑历史也遭起底,不只兄弟俩涉钱财纠纷,曾任警长的前公公也涉嫌性侵,前婆婆则破产。

香港媒体报道,蔡天凤的65岁前公公是绰号“球哥”的前警察,2001年升官成为警长。他在2005年被派到旺角警署任职侦缉警长,之后因调查案件涉嫌性侵一名女子,受害女子报警后,他被拘留调查,最后自请离职,案件后续不了了之。

蔡天凤的邝姓前夫在2015年2月涉嫌诈骗,谎称做黄金投资生意,共骗四人取得价值500万港币(约86万新元)的黄金配饰后落跑。31岁的前大伯在2019年因欠债被银行追讨;63岁的前婆婆已退休,但2016年向法院申请破产,全家人各有黑历史。

蔡天凤18岁嫁给前夫邝港智后生下两个小孩,离婚后仍供养前夫一家四口,不只买6700万港元(约1200万新元)豪宅供他们居住,连前大伯没有工作时,她还雇用对方当私人司机,前夫的生活开销更是靠她支付。如今惨遭杀害,前夫一家人涉嫌犯罪,网民发毛叹:“根本是《寄生上流》现实版”。

蔡天凤前大伯常在社媒贴出豪宅照。(互联网)

韩国电影《寄生上流》讲述全是无业游民的一家四口,长子靠伪造的文凭来到富豪家当家教,两个天差地别的家庭因而被卷入一连串的瞒骗和意外事件,甚至有人丧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