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旺妈妈 胡佳琪连接四广告

胡佳琪一家三口。(取自网络)
胡佳琪一家三口。(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小年夜生了“好运宝宝”,新手妈妈胡佳琪产后连接四个广告!四个广告中,两个个广告都与佳琪的新手妈妈身份有关,看来佳琪的爱女很旺妈妈,一出世便带来财运。

胡佳琪爱女。(取自网络)

胡佳琪于今年1月小年夜(1月20日)以自然分娩方式诞下女宝宝陈瑾彦,当时身怀六甲的她体重63公斤,佳琪星期六(2月25日)受访告诉《新明日报》,小宝宝呱呱坠地之后,不足两个月,她便火速享瘦八公斤。

“有朋友还说,看不出我曾经怀孕……”无须像一些妈妈产后苦撑当小“腹”婆,佳琪语气挺开心。

《新明日报》记者赞佳琪瘦得好快,她笑说“这与毅力有关,千万不要告诉自己不可以,当然,也与我胃口变小有关,况且宝宝一生下来,就已经少掉三公斤啦。”目前体重已掉到55公斤的佳琪仍希望去掉七公斤赘肉,她曾患有妊娠期糖尿病,3月3日会带着小瑾彦,母女一起去做健康检查。

佳琪18日从月子中心回家,目前仍有陪月奶妈从旁照顾瑾彦,不过这个新手妈妈已学会换尿布,为宝宝洗澡,喂人奶,一点都不含糊,“帮女儿洗澡时,洗着小彦小身体,那份心情真的很奇妙。”

为人父母之后,人生观有改变吗?

“有啊,觉得很多事不需要计较,更希望多花一点时间陪陪宝宝,陪陪亲人,小孩长得好快,我不想错失与她相处的任何一个宝贵时光。”语气很坚定。

问起瑾彦的模样,她笑说:“眼睛,鼻子与耳朵都像爸爸,但五官的下半部像我,比如小嘴,还有,她脚的比例很长(如今多少公斤?)大概四公斤吧,脸是圆圆的。”

佳琪赞小瑾彦是个乖宝宝,不常哭闹,据透露,佳琪仍希望继续工作,拍社媒广告,硬照,对拍戏仍有热忱吗?

“有啊,但要看剧本,可有可无的角色就算了,我很珍惜与女儿相处的时间。”

紧贴时代潮流,小小的瑾彦也已拥有社媒账号,负责账号管理者是佳琪的另一半,“自从生下女儿,云端的容量也大大扩增,因为女儿的照片太多了!”

称未必需摆婚宴

问起婚礼日期,去年已注册的佳琪说,她未必需要一个婚宴,“我们都不是那么传统的人,反倒考虑两家人一起出发去蜜月旅行,但考虑大家的时间不容易敲定,一切还要细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