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叙俊马国会粉丝惊呼壮观 觊觎《瑞镇家》“社长”一职

朴叙俊为美禄马来西亚区代言,他2月25日首次到马国会粉丝。(互联网)
朴叙俊为美禄马来西亚区代言,他2月25日首次到马国会粉丝。(互联网)

字体大小:

(吉隆坡讯)韩星朴叙俊2022年成为“国民饮料”Milo(美禄)马来西亚区代言人,他2月25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粉丝见面会。由于美禄官方之前已公布朴叙俊将现身八打灵再也双威金字塔(Sunway Pyramid)购物广场,因此粉丝一早就到商场抢位。眼见商场四层楼挤满人潮,朴叙俊忍不住惊呼:“好壮观!”

这是朴叙俊首次到马国会粉丝,他腼腆微笑用一句“哈咯,马来西亚”跟大家打招呼,全场粉丝则以韩语“你好吗?”回应,让他笑得格外开心。他感谢粉丝说:“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到来,没想到今天这么多人!你们真的很棒。”

提到作为美禄代言人,朴叙俊说自己很早就知道是马国品牌,对于能够成为代言人深感荣幸,并说广告拍摄的过程也十分有趣。

他也现场示范自己喝美禄的习惯,拆开包装后,用热水泡开搅拌均匀饮用,笑言:“因为真的很方便。”之后举起杯子,对着全场重现广告词说:“Jom minum Milo!”(一起干杯!)

此外,tvN节目《尹食堂》的衍生综艺节目《瑞镇家》在2月24日晚首播,在《尹食堂》担任餐馆理事的李瑞镇此次升任为社长,班底除了原班人马郑有美、朴叙俊、崔宇植,防弹少年团成员V(金泰亨)加入当实习生,一起在墨西哥街头经营韩国传统小吃生意。

防弹少年团成员V(右)加入《瑞镇家》当实习生,朴叙俊(中)则升任为“部长”。(互联网)

在首集节目中,负责招牌菜紫菜饭卷的“理事”郑有美,展示熟练的手法并立志成为紫菜饭卷王。“部长”朴叙俊在料理时,一旁的V问:“哥的梦想不是成为漫威演员吗?”朴叙俊回答:“不是的!我想成为这家店的社长。”万年实习生崔宇植到外面发传单,新实习生V则负责洗碗,他夸口说:“我可是三成洞洗碗担当啊!可别小看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