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方媛悼念“碎尸案名媛”

字体大小:

(香港讯)28岁香港名媛蔡天凤(Abby Choi)遇害被分尸,郭富城和老婆方媛微博悼念:“祈求安息。”

方媛在闺蜜蔡天凤的噩耗后沉默两天,2月26日晚上在微博发文:“心情极度悲痛,此刻仍无法接受这是事实!内心难过得无法言喻,只有一千个为什么?痛心的情绪至今仍然未能平伏!祈求安息。 ​​​”

郭富城在26日出席活动被问及蔡天凤的相关问题时不发一语,但晚上在微博转发老婆的发文,写下“祈求安息”四字哀悼死者。

据蔡天凤的姐妹淘“豹太”说,蔡天凤和方媛应该是在活动上认识,私交甚笃,常到对方家作客,生日也与方媛搭游艇庆生。此外,这对好朋友还在同时间怀孕,有共同话题。

蔡天凤和方媛私交甚笃,还同时间怀孕。(互联网)

“豹太”也澄清,蔡天凤“其实不是模特儿,只是品牌邀请她拍照,因为她已经达到一个VIP Level(贵宾级别)”。

港剧“夫凭妻贵”情节挨轰

据报道,蔡天凤生前对涉嫌杀害她的前夫一家十分照顾,不仅将房子登记在前家翁名下、聘请前夫的无业哥哥当私人司机,甚至还支付前夫生活开销。网民做出联想,炮轰香港长寿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以下简称《爱》)故事情节鼓吹男人吃软饭。

“名媛分尸案”波及《爱·回家之开心速递》,该剧“夫凭妻贵”的情节挨轰。(互联网)

已播出1877集的《爱》有不少“穷小子爱上千金小姐”和“吃软饭”的戏码,因此引起网民热议,要求无线“不要再宣扬夫凭妻贵了”。有网民点名不满剧中角色“送水辉”许家杰恋上“大小姐”林淑敏的剧情。另一方面也有网民缓颊说“这是两码事,看剧的别太认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