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凤玲吃冰淇淋开心 罗美仪当观众开心

字体大小:

什么东西能让本地艺人陈凤玲、罗美仪开心?

戴着鸭嘴帽、身穿T恤的陈凤玲星期天(26日)晚在IG晒视频,有一把男声问:“什么能使你开心?”陈凤玲活泼地回答:“冰淇淋、很好吃的板面。看到你很开心。读圣经使我开心,有质量的谈话也会使我开心。游泳、吃甜的东西让我开心。”

陈凤玲谈到最近学pilates(皮拉提),过程虽痛苦,但运动一小时后感觉很放松:“心情很好,运动后的多巴胺,整个人感觉良好。”她曾受过伤,皮拉提锻炼核心肌肉,对她很有帮助。

她的视频获得网友按赞,网友留言:“看到你,我也很开心,因为你是我年少时期的偶像,从《任我遨游》就喜欢你了!”“听你的分享就很开心”。也有网友留言自己开心是:“看到我的偶像,雅慧”陈凤玲也大方地回了对方“哈哈”,并标注雅慧的账号。

罗美仪看胡瓜玩游戏

另外,罗美仪近日到台湾旅游,在IG上分享一系列视频和美照记录旅程。27日,她上传一段探班《最强综艺秀》的视频。

罗美仪一直希望在台湾时,能够有机会探班台湾的剧组,她透过台湾女星赖慧如的介绍,到胡瓜和赖慧如主持的综艺节目《最》探班。

罗美仪说每次都在网络或电视看台湾综艺节目,现场看台湾艺人主持,玩游戏,真的很有趣。不过身为旁观者,她也觉得这些艺人拍摄时间很长,实在很辛苦。

《最》外景拍摄结束后,制作组和艺人们回到摄影棚继续拍摄,罗美仪也跟着进摄影棚现场观摩。她形容室内拍摄就好像游乐场一样,很有氛围,“当个小观众也很开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