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和狗仔都要告毁谤 张兰直播露肿膝盖:不是卖惨

张兰在直播间露出她的膝盖旧伤,伤势令人不忍卒睹。(视频截图)
张兰在直播间露出她的膝盖旧伤,伤势令人不忍卒睹。(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之前曾说要到北京告张兰的“台湾第一狗仔”葛斯齐,日前终于到达北京。他这趟被指是“全副武装”来到,并且还见了有“大陆第一狗仔”之称的卓伟。他称卓伟是自己的伯乐,还晒出了合照。不少网民说对这场官司的输赢翘首以待,想要知道最后的结局。

被指收大S钱 葛斯齐曾限张兰七日内道歉

葛斯齐在去年抖出汪小菲和一名女子的亲密照,在中国大陆一炮而红。汪小菲和该女子搂抱在一起,地点像是夜店,当时很多网民认为,这可以作为汪小菲婚内出轨的证据,纷纷称他是渣男,由此对其前妻大S更加同情。另外,他还曾经爆料汪小菲给张颖颖的一则聊天记录,说汪不能惹张生气,否则要花很多钱之类,曝光了他们这对之间的关系。 

之后张兰在直播间反指葛斯齐没有道德,是收了大S方的钱,才屡次爆料对汪小菲不利的证据。葛斯齐不爽被抹黑,对她喊告。他当时委托北京律师,给张兰发出律师函,要求张兰在七天之内给他道歉,否则就是侵犯他的名誉权和隐私权,不过张兰完全置之不理。

葛斯齐(右)称卓伟是他的伯乐。(互联网)

邓高静律师称受侮辱毁谤 收到网民私讯证据

另一方面,汪小菲和大S的婚变风波去年闹得沸沸扬扬,一名大陆律师邓高静曾忍不住替大S说话,发文写下:“欠钱不还的才是真大爷。欠钱不还的还被全网追捧。借几千万给他让他写个借条都能被全网骂。”引来大S点赞回应:“明白、清醒、文明、教化!人人都该读!”

日前,邓高静也正式向张兰宣战,指对方之前在直播间的言论涉嫌对她本人侮辱毁谤,已正式对她提出民事诉讼。她也开酸张兰的国籍,喊话没人有权在大陆侵犯他人权利。

邓高静律师在社媒发文说,许多热心网民私讯她关于张兰在直播间对她侮辱的证据,经过两个月搜集证据,将依法行使公民监督权,统一回应张兰和其律师苏春莉。关于张兰在直播内的授权行为,邓高静已于本月向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主管部门投诉,相关单位已在核查,她也已将资料交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邓高静指出,任何国籍的人都不能在大陆这块土地上过侮辱诽谤他人、侵害未成年人权益等违法行为非法谋取暴利,“张兰作为圣基茨和尼维斯国人亦应当遵守中国法律,没有特权通过违反法律的方式直播挣钱。”强调就算是直播主也得守法,不能伤害他人权益。

最后她更态度强硬地放话:“不接受任何公关,别白费劲。”说“这是法治社会对受害者、合法经营的企业、合法直播的主播、合法执业的律师及其他遵纪守法的公民最起码的交代,任何个人及企业都无权通过违法的行为获利。”

针对国籍更换,张兰去年曾在直播中解释是不得已才改变,当初是为了俏江南在香港上市才如此做,至今已经缴了数亿人民币的税,目前没有医疗保险,喊冤是为了企业,“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张兰继续直播带货 秀膝盖旧伤:我不是卖惨

对于两人对她提告一事,张兰目前暂无回应,依旧忙着直播卖货。她在直播中说:“他们个人的事,从离婚到今年年底(应该指去年年底),我一句都没发声过,后来发声,大家也都看到了,兰姐也没有指名道姓。”她虽然没说是大S,却仍用“大曲线”影射大S,让网民“对号入座”。张兰又说:“我们一定要为两岸和平做贡献,兰姐会以身作则的”,被指态度似乎软化了。

她还在直播中撩起裙子,露出肿胀的膝盖和大水泡,看似是陈年旧伤,但也让人不忍卒睹。她透露20年前忙着经营俏江南餐馆,伤势曾严重到要坐轮椅,直到目前直播前都还在自行治疗。她哀叹没有空去医院诊治,一场接着一场的活动都必须要做,对于有人怀疑她使出“苦肉计”讨同情,她强调并非卖惨,只是自己就是这么顽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