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拍戏无御寒准备 郑颖靠“抱抱”取暖

由于澳大利亚和新加坡之间有三小时时差,郑颖前两天都在倒时差,常常到三更半夜还睡不着觉。(受访者提供)
由于澳大利亚和新加坡之间有三小时时差,郑颖前两天都在倒时差,常常到三更半夜还睡不着觉。(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全新题材电视剧《SHERO》讲述女保镖的故事,目前正在如火如荼拍摄中。剧组主要演员早前远赴澳大利亚堪培拉(Canberra)取景拍摄。

《新明日报》星期一(2月27日)联络上主演之一郑颖,向她了解此行拍摄经历。郑颖透露,当天剧组坐了八个小时的隔夜航班才抵达目的地,由于行程紧凑,剧组一到机场就坐上巴士前往拍摄地点,路程总共11个小时。记者问郑颖此行感受,郑颖告诉记者,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跟剧组出国拍摄,巧的是她在上一部武打片《致胜出击》也有出国拍摄,只不过当时是在柬埔寨。

由于澳大利亚和新加坡之间有三小时时差,郑颖前两天都在倒时差,常常到三更半夜还睡不着觉。郑颖说:“身体会有些难应付,第一天和第二天晚上睡得不太好,总是醒过来。”

日前艺人们在IG晒出多张剧组在澳洲的拍摄花絮,照片中大家都穿着相当厚实,唯有郑颖穿得比较单薄,全靠剧组人员“抱抱”取暖。郑颖告诉记者,她原以为澳洲现在还是较高温气候,于是带的多是短裤。郑颖笑说:“我前两天冻死了!后来我就在当地买了些袜子、多穿几层,现在好多了。”

早前郑颖接受访问时直言自己在参演《致胜出击》时“表现好差”,星期一记者问她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和表现有何评价时,郑颖表示:“我觉得进步肯定是有的,但是我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可以做得更好。”据悉郑颖和张奕恺两人即将完成澳大利亚的拍摄,二人将在星期三返回新加坡,郑颖将参加3月2日的《密宅》记者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