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队长RM个资外流 高铁员工3年偷查18次

RM私下常搭韩国高铁KTX。(互联网)
RM私下常搭韩国高铁KTX。(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天团“防弹少年团”(BTS)红遍全球,到哪都被粉丝追着跑,还有国营高铁员工监守自盗,偷查28岁队长RM(金南俊)的手机等个人资料。

《SBS晚间新闻》星期三(1日)报道,任职于韩国铁道公社“KORAIL”IT部门的员工A,透过内部网页,偷偷查询RM的购票资讯和个资,三年来总共偷查了18次,后来被检举抓包,遭到停职处分。

RM私下常搭韩国高铁KTX,过去也曾在BTS推特分享搭车旅游照。报道指出,KORAIL员工A 从2019年开始利用职务之便,偷偷查询RM的订票资讯,像是RM在2021年1月订了首尔往东大邱的KTX车票,A就曾透过内部网页浏览,甚至是RM加入KORAIL会员填写的手机和住址等个资也不放过。

A偷看客户个资后还向周边的人炫耀:“确认RM的订票内容去看了本人”、“我告诉朋友,好让他可以订到附近的座位”。KORAIL后来接到检举介入调查,掌握到A查询RM订票资讯的纪录,但声称“没有发现外流的迹象”。A说自己是RM的粉丝,出自好奇心才去查询,并表示会反省自己的错误,KORAIL最后对A做出停职处分。

新闻曝光后,RM在IG限动贴出报道截图,没有写上任何字句,仅以尴尬的表情符号“^^;;”,透露心中的无奈。网民看到KORAIL对员工A的处分,纷纷愤怒留言“外流个资是多么严重的事,竟然只是停职”、“怎么可以确定RM的个资没外流出去”、“应该要解雇吧”等。

RM在IG限动贴出报道截图,并以表情符号透露心中的无奈。(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