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仲茵深夜反击“怀孕被暴力求欢” 晒陈冠霖亲笔悔过书

陈冠霖(左)和郑仲茵因当年家暴事件隔空互杠。(取自艺人脸书)
陈冠霖(左)和郑仲茵因当年家暴事件隔空互杠。(取自艺人脸书)

字体大小:

台剧知名演员陈冠霖和郑仲茵过去是夫妻,但多年前离婚时撕破脸,最近女方受访时提到女儿满20岁,没和父亲见过面,而她未换手机,对方也没主动联系。言论引发陈冠霖不满,反控郑仲茵搬弄是非,长年消费他,还说出离婚原因。郑仲茵3日深夜也发千字文反击。

郑仲茵称,她婚后长期遭到惯性的言语、肢体、性等各种暴力,包括在泰国度蜜月时,已怀孕5个月的她身体不适,但陈冠霖却和旅行团团友喝到烂醉,回到房间向她求欢。她之后更被陈冠霖用电话筒敲、酒瓶捅,枕头闷脸,甚至不顾全身赤裸,拼命逃出房间,却被拽着头发从客房走道拖回房间。她当下无力地觉得活不了了,直到要打开20几楼窗户时,对方“终于哭着抱着我跟我道歉,拿笔戳自己大腿,写下这封悔过书,保证绝不再犯。”

郑仲茵说,陈冠霖过后仍故态复萌,持续饮酒作乐,继续言语和肢体暴力,对外也说她戳他大腿,才有之后的KTV事件。那时她怀孕8个多月,某日人不舒服要他回家帮忙,但他不接电话 ,她到KTV捉人,看到女星林立青靠在他肩上,两人起争执 ,她差点因他推开滑倒,最后被推到包厢门口撞到门,痛到站不直,被紧急送医。她报警验伤,马上申请了紧急保护令,却成为他口中无情、恐怖、歇斯底里的疯婆子。

双方后来闹上法庭,她说最后是陈冠霖方长辈向她道歉,她才答应和解,“哪来的我被判刑了才急着和解?根本是连法官都没见到!”

她又说,20年来被陈冠霖在圈内抹黑,“是谁告诉电视台制作单位绝不跟我同档的? 是谁在职场上不断抹黑人设、攻击、霸凌我的?”让她决定豁出去说出真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