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和杨紫范丞丞拍剧 25岁男星惊传猝逝

外形帅气的刘峰突传死讯。(互联网)
外形帅气的刘峰突传死讯。(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杨紫、范丞丞拍摄的新剧《199爱》去年底才举办开机仪式,正拍摄中,4日却传出正值事业起飞之际的剧中男星刘峰,因心肌梗塞猝逝,得年25岁。

刘峰家属发出讣告说他于2月27日晚间不幸病逝于北京某医院,告别式定于3月5日举行,但未透露死因。据陆媒报道,他是因心肌梗塞猝逝。他生前曾发文,透露从24日中午1点到25日早上9点连续20小时工作,疑因过劳猝逝。

刘峰曾演出陆剧《二十不惑2》《覆流年》《护心》,和他一起演出《护心》且还是同学的女星周也,发文悼念友人,写下“好同学,好朋友,刘峰”。

据报道,近期知名度上升的刘峰也是关晓彤同学,他疑似在健身房,才运动10分钟就突发心肌梗塞,最终在送医后不敌死神召唤离世。

有传他才从冠病中康复,随后在身体还没完全复原的情况下喝了酒,又跑去健身,这才突然发病骤逝,消息一发出即令粉丝及圈内好友震惊不已,毕竟他前一天还在和粉丝互动,当时并未有任何异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