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霖18年前曾还原“打妻”内情 妻心疼力挺:不见女儿有原因

陈冠霖(左)被郑仲茵(右)翻旧账。(取自艺人脸书)
陈冠霖(左)被郑仲茵(右)翻旧账。(取自艺人脸书)

字体大小:

(台北讯)郑仲茵4日凌晨晒前夫陈冠霖过去写的悔过书,痛诉早年赴泰国度蜜月时,前夫不顾她怀孕5个月身体不适,硬要求欢,被拒后对她施暴。陈冠霖目前尚未回应,不过他的妻子谢欣谊在社媒发文,坚决挺夫。台媒也翻出陈冠霖早年曾在节目澄清过此事,强调度蜜月的照片有给现在转当艺人的记者吕文婉看,前妻的脸上没有被打的伤痕。

陈冠霖2003年离婚,2年后上吴宗宪的综艺节目《爱上九点半》,谈及家暴事件,说蜜月照中的郑仲茵素顏且没有任何外伤,还笑得很开心,质疑如果被家暴,怎可能每天笑得开心。

郑仲茵“KTV骂贱人” 陈冠霖“法庭遇贵人”

他也在节目中还原“KTV风波”过程,说当天下午出门前和郑仲茵看电视剧,剧情演出老公临时接到电话要出差,老婆只回应“好”,他说如果是郑仲茵一定会不停猜忌,结果惹得对方不开心。

陈冠霖当天预约好下午3点要带郑仲茵去做脸,但因为对方生气将自己关在房内也不回应,他多等至少一小时后仍然无果,决定自己出门,到剧组人员聚会去唱KTV。他打电话跟郑仲茵报备,对方只回“没关系,反正我已经找周刊去拍你们了。”他听得一头雾水,刚巧当天女演员丁荷祺和林立青也都出席。

当他坐在点歌机器前查歌时,郑仲茵突然冲进来拿水狂泼现场所有人,并赏了他一巴掌。郑仲茵在陈冠霖阻止后又赏了第二次巴掌,且对在场所有女性大骂“贱人”“贱货”,然后拿起桌上的酒瓶作势要砸人。陈冠霖气得赏她一巴掌,她怒回:“你连孕妇都敢打!”陈冠霖要求她冷静一点不要闹事,郑仲茵回呛“好啊,我一定弄死你”后就离开了。陈冠霖解释,当时的确有一个女生坐在他旁边,但她是在跟旁边的林立青聊天,他则是在用点歌机器查歌。

后来陈冠霖被郑仲茵提告伤害,他认为检察官和书记官是自己当时的贵人,因为检察官听到郑仲茵否认有打人后反问:“现场所有人看到都是你先动手,甚至你拿酒瓶要砸人,为什么说你没有打人?”接着要双方四天内庭外和解,否则就会起诉郑仲茵,陈冠霖才收到郑仲茵律师的联系说要庭外和解。

陈冠霖被贴标签事业毁 陈妻心疼夫被消费

陈冠霖在3日贴文中提到:“当年法庭上,谁是被起诉的罪者?你我心知肚明,这都是能够调阅出来佐证的事实。”他说当时的检察官和书记官都是女性,以为女人会站在女人那边,然而司法是公平的。

事件发生后,他被贴上“虐妻”“人格有问题”的标签,不仅演艺工作全毁,圈内朋友也一夕消失。但他坚持让时间证明一切,不愿意多说,还在短短一周暴瘦十几公斤,后来看医生,才知道已罹患恐慌抑郁症。

谢欣谊在社媒发文力挺丈夫,受访时指郑仲茵“20年前她就讲过这一套,一直以来都是这样说”,心疼陈冠霖20年来长期被人消费。

她当年和陈冠霖先交往后分手,男方过后和郑仲茵结婚、离婚,她才又和陈冠霖复合。2008年结婚以来,两人认识超过20年,她力挺陈冠霖的人品:“没有一个人能在身边装模作样这么久,我看到的冠霖哥就是这样,清官难断家务事,支持眼见为凭的事情,世界最不缺口水。”

郑仲茵“独自养女儿” 陈冠霖“每个月给2万”

她说:“一个铜板敲不响,他们的事情我不会说谁是谁非,不过女生呈现出来我先生多么坏,我只能说,先生在我身边是天使,不懂为何在她那边是恶魔。我只知道身边这个男人,我的老公、孩子的爸,在我婚姻里面展现出来良善和睦,没有发生暴力这件事。”又说陈冠霖:“没有拿这赚钱上通告,人要提升自己能力,真的不要消费过去。”

陈冠霖和郑仲茵所生女儿满月后没见过生父,有网民质疑为何陈20年不主动见小孩,谢欣谊解释:“一开始女方某种程度阻挡,到后面久了,冠霖哥会觉得孩子跟着妈妈,若妈妈不是很乐意这件事,就学着放下,不想要因为尝试做什么,被拿出来当新闻。很多人指责为什么你不,但你不是当事人,不能理解为什么,若角色互换又能做到哪裡去。身为爸爸有很多担忧犹豫想法,现在孩子大了,自己判断是非。”

她反问郑仲茵:“当你指责冠霖哥没有看她,那你为了孩子,在她跟父亲之间的沟通做了什么。”对于陈冠霖跟女儿见面,她直言乐见其成。

郑仲茵曾在节目中透露独自抚养女儿,陈冠霖则在社媒交代:“我依约支付了75万(台币,约等于3万3000新元)的金额及每个月两万(约880新元)的教育生活费直到孩子年满20岁,履行的单据与证明都存留着,银行也可调阅。 ”谢欣谊保证,丈夫绝对有支付,并不是外传没有责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