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爆红失去隐私 “泰国F4”感到寂寞

“泰国F4”前阵子到台湾会粉丝,3月11日也将来到狮城。左起为“花泽类”Dew、“西门”Win、“道明寺”Bright和“美作”Nani。(互联网)
“泰国F4”前阵子到台湾会粉丝,3月11日也将来到狮城。左起为“花泽类”Dew、“西门”Win、“道明寺”Bright和“美作”Nani。(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日本漫画《流星花园》过去20年几次被改编为真人版偶像剧,继台湾、日本、韩国和中国大陆推出各自版本之后,泰国GMMTV也在2020年宣布制作泰国版,找来Bright、Dew、Win和Nani分别出演“道明寺”Thyme、“花泽类”Ren、“西门”Kavin以及“美作”MJ。泰版《流星花园》于2021年底首播,四子火速凭剧爆红,2022年10月展开“Shooting Star Asia Tour”,首站去印度尼西亚,之后陆续到马来西亚、菲律宾、台湾、香港和越南,3月11日(星期六)即将来新加坡见粉丝。

“泰国F4”日前为了见面会通过Zoom视讯接受《联合早报》的访问,全程以英语作答。四帅当中,25岁的Bright今年出道10年,演艺资历最深,在拍摄泰版《流星》前一年,他与24岁的Win凭《因为我们天生一对》爆红,两人戏里戏外培养好默契;至于22岁的Dew、25岁的Nani则在泰版《流星》中初尝拍戏滋味。

提及四子凭这部剧名利人气双收,Dew说,除了知名度获得提升,在影视、歌唱方面得到了更多机会;Win则说,之前发梦没想过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随后Bright接话:“能有来自全球的粉丝爱我们,我们真的很有福气。”

可是,他们同时认为成名是有代价的,虽然获得各地粉丝的拥护爱戴,Win坦言,现在时时刻刻必须注意言行举止,语带些许无奈地说:“但我们也是人。”Bright补充,尤其是在公众场所,他们须要时刻保持有礼貌,更加谨言慎行,之后还说:“我们没有了隐私。从事演艺行业,有时候工作会面对很多压力。”Win似乎有同感,他指出:“有时候会感到寂寞。因为没有了隐私,所以不想外出,就一个人待在家里。”为了解闷,他们有时看电影、听音乐,有机会也会到彼此的家中聚聚。

有信心跳出F4影子

虽然未直接提及其他版本《花园》,但Bright受访时直言,过去几个版本都很优秀,他们演好的同时须要呈现属于自己的诠释,这无疑是一大挑战。Win也说:“对我来说,我希望角色能有自己的风格。虽然剧情和故事没变,但我们呈现的版本须要不一样。”

泰版《流星》如此成功,之后接演其他角色时会否觉得难以跳出这部剧的影子?

Bright直言不会这么想,“当我们接下新的角色,他会是全新的故事和人物,跟之前的角色没有关系。”

至于下来想要尝试的角色,四人瞬间笑成一团,你一言我一语,Win笑言想演小丑,并望向Bright透露“他想当蝙蝠侠”,而Dew则希望能出演罗宾呢。

泰国F4盼兄弟情不变 成为更好的自己

“泰国F4”将带着“Shooting Star Asia Tour”来到新加坡,谈到对狮城的印象,Bright马上联想到干净,形容本地粉丝可爱有活力。Win说:“我爱新加坡,这里要什么有什么,吃得又好,城市漂亮,交通方便,粉丝也很棒。”曾在本地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吗?Bright笑道:“德士和旅游大巴!”

英文俗语“Shoot for the stars”指的是追寻远大的目标,四人现阶段为自己定下了哪些目标?五年之后,他们觉得自己会过着什么样的生活?

Bright毫不犹豫地说,五年之后,四人的兄弟情依旧不变,“我们想要成为更好的自己,交出更好的作品。个人方面,我想我会专注歌唱事业。”

Win希望有机会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团队合作,并与Dew异口同声说,希望能磨炼演技,尝试更多不同角色。

Bright还幽默透露,Nani的梦想是成为亿万富翁,不过这个目标似乎太遥远了,“所以他想成为歌手。”

“Shooting Star Asia Tour”新加坡站于3月11日(星期六)晚上8时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The Star Theatre)举行,票价148元至288元(不包括行政费),欲购票可上网或拨打3158858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