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行14年挑战反派角色 王冠逸难得被“黑化”

王冠逸看似理性,原来曾经也是个“恋爱脑”。(优1周)
王冠逸看似理性,原来曾经也是个“恋爱脑”。(优1周)

字体大小:

(本地讯)第900期《优1周》3月3日出街,本期的封面人物是2022年演出《芳心荡漾》和《被风吹过的夏天》的王冠逸。他演出的悬疑剧《破茧2》有望在今年播出,也是他在入行14年后难得被“黑化”,挑战反派角色。

虽然王冠逸在荧幕上的角色总是营造撩动人心粉红泡泡的霸道总裁,或高冷傲娇男形象,但原来在现实中看似冷静理性的他,曾经也是个“恋爱脑”!

其他精彩内容有:《娱乐吃瓜》带大家一窥演艺圈变性艺人的婚姻状况;话题总览2023年将来新开唱的歌坛大咖与偶像团体;星踪是韩综《体能之巅:百人大挑战》(Physical: 100)的尹诚彬,以及4月16日将在狮城开唱的台湾歌手陈升精彩访问;介绍韩剧《模范出租车2》与韩综《瑞镇家》;“重游新山趴趴走”系列带大家去认识新山的网红餐车;旅游则是到泰北清莱体验保育大自然。

《优1周》在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也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bit.ly/2vquAMY购买,或上bit.ly/uwsub订阅。

本周送礼:实践剧场送出10份Stage V2桌上型音响(原价$149),截止日期:3月8日中午12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