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到日本 陈凤玲徐鸣杰度蜜月 梁志强带父母圆梦

陈凤玲和徐鸣杰(左图),梁志强及父母(右图)不约而同到日本旅游。(陈凤玲IG、梁志强脸书)
陈凤玲和徐鸣杰(左图),梁志强及父母(右图)不约而同到日本旅游。(陈凤玲IG、梁志强脸书)

字体大小:

他们都在日本!陈凤玲和“最喜欢的人”一起旅游,梁志强夫妇“带老爸老妈去日本东京”。

2022年10月22日结婚的陈凤玲和徐鸣杰婚后不时在社交媒体分享两人新婚生活点滴,当中包括陈凤玲教徐鸣杰学英语的视频,总吸引双方粉丝和影迷点赞。陈凤玲3月6日一早就在Instagram(IG)放闪,晒出和老公的亲吻照及在日本的旅游照,标注是在度蜜月。包括阿姐郑惠玉、陈泂江、陈罗密欧、田耀明都留言祝福。

她发文“终于和你一起旅行!”,并表示接吻照片是老公视角所拍。其他照片还包括他们在当地无意间发现的美食,其中有一家饺子馆子,“好吃到我们晚上来打包”。

根据她的限时动态,两人在日本大阪旅行,徐鸣杰买了一束花送老婆,他说“美女配鲜花没道理不买”。陈凤玲和“Hello Kitty”装饰墙合影,徐鸣杰形容她“少女心爆棚”。据知,这是两人游日第一天的照片,陈凤玲说享受和老公一起旅行探险的时光,徐鸣杰则说“喜欢这种感觉”。

此外,梁志强3月6日早上也在脸书贴出与老婆和父母在樟宜机场及在机舱里的照片,透露这趟是要“飞日本了,老爸老妈一早就很开心。他也说,这趟日本之旅是“完成老爸老妈的梦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