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女导演揭某大腕男星要求40保安催人气

交游广阔的依丽认识不少娱乐圈艺人。(受访者提供)
交游广阔的依丽认识不少娱乐圈艺人。(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美女导演周依丽闯荡中国娱乐圈,看尽明星百态,笑谈某大腕男星要求40保安催人气,结果沿途一个粉丝都没有!

“该大腕担心粉丝太多,要求40个保安护驾,最终找来30保安添人气,不料走进会场的沿途见不到一个粉丝!”

“曾是名模出身的女星出席活动居然临时拒绝走T台;另一名健忘女星出席发布会之前又不肯彩排,觉得是‘侮辱’,结果走出来面对媒体提问只会傻笑……”

交游广阔的依丽认识不少娱乐圈艺人,她曾与吴彦祖的好友拍拖,当年还以艺术指导身份,找来何超仪拍了短片《太太》,她也参演了一角,中国人气旺的佘诗曼是她交情很不错的艺人朋友,“佘诗曼非常努力自律,态度非常专业。”

“筹备‘移动式嘉年华’曾与古天乐合作,他拍《绝世好Bra》时还借了我在香港的家拍摄,人很友善,只是当年一句华语台词NG了多次;曾与郭妃丽一起走猫步、林湘萍也是认识的朋友,吴振天在香港时还住过我家。”

说话妙语如珠的周依丽(Elaine Chew)接受《新明日报》专访,她是土生土长新加坡人,身高180公分,外形是宣萱+佘诗曼的混合体,站出来高人一等,注定是聚焦灯下的发亮体。

模特儿出身 

周依丽10几年来都在神州大陆发展,战绩辉煌,一年最多筹办200场时装秀、10几个大型活动,依丽明星气场慑人,为何走入幕后当导演?

依丽是模特儿出身,因赢得“亚洲模特儿大赛”冠军,被香港无线电视台发掘,在TVB8担任娱乐节目主播,主持包括《潮流追风》等节目,但做了两年就不做了。率直的她说:“我不想再靠颜值吃饭,就毅然离开了!”

离开之后,依丽创办自己的时尚事业工作室,之后再被娱乐集团收购。

后来,依丽进驻中国运作欧洲之星嘉年华,把国际大型项目带到中国各大城市,她最擅长的是创意策划和艺术编排指导,“我为许多大型晚会、颁奖典礼、国际选美等设计别具一格的视觉盛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