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萱温昇豪李铭顺三强飙戏 黄暄婷挑战性感舞娘并遭肢解

宣萱(左)和温昇豪主演本地新剧《谁杀了她》。
宣萱(左)和温昇豪主演本地新剧《谁杀了她》。

字体大小:

图片由新传媒提供

本地犯罪悬疑新剧开拍,宣萱、温昇豪和李铭顺三强鼎立,而黄暄婷摇身网络性感舞娘,惨遭连环杀手肢解。

香港演员宣萱、台湾演员温昇豪携手李铭顺、徐彬、黄暄婷、张值豪等演出暗黑系新剧《谁杀了她》。该剧由堂堂映画的周伟堂监制,知名编剧洪汐担任故事人。洪汐首次尝试写犯罪悬疑故事。剧集3月初在本地开镜。

周伟堂(前排左四)率领台前幕后举行开镜仪式,左三起为徐彬、张值豪、林昭婷。

宣萱和李铭顺扮演夫妻,黄暄婷和张值豪饰演他们的儿女,女儿遭谋杀后,这个家也散了。故事透过宣萱的人母角色,表现母爱的极致,并探讨人性。

有关选角,周伟堂星期二(3月7日)傍晚接受《联合早报》电话访问说:“宣萱是我们的第一人选,也是唯一人选。她比较少演这种黑暗的角色,但我们觉得她的年纪符合,她也能驾驭这个不一样的角色。”

至于温昇豪和李铭顺,周伟堂说,两男戏约不断,都是大忙人,经过剧组和演员相互配合下,成功聚集三个实力派演员演出,“他们为剧组抽空参与这个项目。如果没错,温昇豪为这部戏推掉了一部戏。”

温昇豪扮演单亲爸爸,是一名牧师;李铭顺的人父角色上网付费看女性脱衣,未料看的是至亲,他知道真相后晴天霹雳。剧情颇有张力。

黄暄婷甩乖乖女形象 与徐彬一夜情

周伟堂提到黄暄婷说,她的戏份不多,但角色至关重要,“暄婷更突破以往的乖乖女形象,角色更大胆,要色诱他人,被残杀的她还得化特效装。”徐彬扮演警探,“过江CP”会有一夜情戏码。张值豪的戏份不少,跟宣萱和李铭顺有对手戏。

《谁》的演员还包括林昭婷、张信祥和马来西亚演员林绿。周伟堂透露,刘子绚、许美珍、林明伦、曹国辉等会客串演出。

12集的《谁杀了她》预计2024年4月在meWatch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