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姗儒巨大孕肚现形 吴宗宪拍两张照赚16万元

吴姗儒挺孕肚还穿牛仔裤入镜。(互联网)
吴姗儒挺孕肚还穿牛仔裤入镜。(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吴宗宪大女儿吴姗儒肚中儿子即将在这个月出世,她星期二(3月7日)在社媒晒出巨大孕肚,笑称“肚子来了吧!”,网民惊呼:“这么大还穿牛仔裤”,认为她的身材奥妙。

由于四肢纤细,吴姗儒自怀孕以来一直看不出身形变化,就算穿着短版上衣还能露出腰线,平坦小腹看不出怀孕迹象。她说:“所有人都说我很会藏肚,我也不是故意的,肚子就是忽大忽小,有时候看得清清楚楚,有时候我看着镜子噗哧笑出来:是假怀孕吗?怎么什么都看不到?”

她的父亲吴宗宪近日在节目《小明星大跟班》谈梦幻打工经验,他说曾受邀到中国沈阳参加婚礼,当时的经纪人告诉他必须前往,但吴宗宪以天气太冷为由婉拒,在经纪人坚持下才得知已收了对方的钱,且高达80万元人民币(约16万新元)。

吴宗宪说,他原本在后台准备要在婚礼上表演,但直到婚礼结束都没人来叫他,原来对方只是希望他去参加婚礼,拍两张合照,对方还安排他住总统套房,让他不敢置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