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约周杰伦“香港见” “星女郎”林允零追踪关系生变?

周星驰(左图)喊话吊出周杰伦(右图)回应,网民直呼是梦幻联动。(互联网)
周星驰(左图)喊话吊出周杰伦(右图)回应,网民直呼是梦幻联动。(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香港喜剧天王周星驰与台湾流行天王周杰伦有望合体?

周星驰自从开通IG账号,经常与艺人隔空互动,继过年大送亲笔挥毫的“心想事成符”,星期二(3月7日)又隔空向周杰伦喊话。他贴出自己边喝红酒边听周杰伦歌曲的照片,桌上还摆了周杰伦也很喜爱的罗曼尼康帝红酒,向对方喊话“香港见”,没想到对方两度回应,让网民兴奋敲碗“双周合体”。

周杰伦在IG限时动态回应“星爷,品味太屌了”,接着又晒出自己手拿扑克牌,一旁的电脑放映周星驰扮赌圣的照片。他回应写道:“星爷,你要我从法国带几瓶红酒给你,还是要我帮你会会皮亚卡箱(电影《赌侠2》里的法国赌神)?”

周杰伦5月将到香港开演唱会,此言一出即引起网民骚动,直呼是梦幻联动,希望有机会见到两人同框:“你们见面,我可以在旁边看吗?”“期待星爷与周董同场表演”“要一起拍电影了吗?”

周星驰(右)对林允疼爱有加,两人过去常在社媒互动。(互联网)

林允周星驰结束宾主关系

周星驰过去与旗下艺人林允向来关系甚好,近期周星驰开设社交平台账号,林允却一反常态“零追踪、零留言”,令人猜测关系生变?有消息指,原来林允在周星驰旗下已约满,结束宾主关系独立发展,或许不想打扰恩师兼学习独立,所以在社媒没有交集。

林允因演出周星驰的电影《美人鱼》而一炮而红,并成为周星驰公司旗下艺人,顶着“星女郎”光环的她工作不断,影视双栖。周星驰对她疼爱有加,还罕见地在节目中与她通电话。每年周星驰生日,林允也必准时于社媒送上祝贺,2022年更一早准备好礼物,踏正6月22日零时晒出周星驰多张照片,并写下“老板生日快乐”。

周星驰最近为了新电影在越南招募演员。据负责招募工作的越南导演黎平江(Le Binh Giang)说,周星驰2022年10月曾经前往胡志明市与自己和其他的电影人见面,借此了解新兴的越南电影浪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