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电影《路德探长:落日之殇》
电影《路德探长:落日之殇》

字体大小:

路德探长:落日之殇 Luther: The Fallen Sun

Netflix 已上线

翻拍自同名得奖影集,描述一名手段凶残的伦敦连环杀人犯令人心惶惶,足智多谋却名誉扫地的警官John Luther(Idris Elba饰)却被关在狱中。面对冷血变态罪犯的挑衅,Luther决定越狱抓住恶徒。其他演员包括Cynthia Erivo、Andy Serkis,以及回锅演出的Martin Schenk和Dermot Crowley。

粮食·能源·水

8频道 晚上10.30

食品出口禁令和农作物歉收正变得越来越频繁。在不确定的时期,仍然依赖粮食进口的各国,如何维持粮食安全?

别担心亲爱的 Don't Worry Darling

HBO(星和Ch601,新电信Ch420)晚上11.40

1950年代加州沙漠的“胜利社区”与世隔绝,男人都在同一公司从事先进材料的开发工作。白人家庭主妇艾莉丝(Florence Pugh饰)、公司执行长法兰克(Chris Pine饰)的太太(陈静饰)等在环境优美的社区生活。当一名黑人妇女突然自杀,艾莉丝发现社区隐藏着天大的秘密。

冥通银行特约:翻生争霸战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晚上9.30

香港喜剧,李国煌导演,黄又南、苏丽珊、林晓峰、顾定轩和袁富华主演。讲述打工仔王晓桂不明不白地死了,来到地狱,适逢地府举办“翻生争霸战”,最终赢家可得到还阳人间的机会!晓桂在通灵少女凌琪的帮忙下进入决赛,生前毫无目标的他竟在死后找回存在的意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